close

  10月10日偶們一家一早就出發到宜蘭的雪山隧道,拔比開車偶家的嘿米,
載著兩台的腳踏車去宜蘭的冬山河騎腳踏車!好久沒這樣全家騎腳踏車囉!
媽咪在那邊看到很有地中海風格建築物喔!很適合拍婚紗的場景,媽咪說當初拍婚紗就是沒有這樣味道的風景!

 

說什麼都要跟偶這大帥哥拍一張,媽咪帶著大墨鏡很有明星的味道吧!我帶起來也很帥吧!

天氣超熱的,媽咪一直騎著公路車闖來闖去,好險拔比一直阻止她,我娘比我還像小孩子!中途我們還騎車去7-11,感覺好像是沙漠中的驛站,哈哈!


蛋蛋媽說:拜託!要有活力闖來闖去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很沒趣喔!

這是塞很久的車---很多車車吧!

看到雪山隧道的入口---就聽到我娘在興奮的大叫----超爆笑---

 

這就是雪山隧道----媽咪有點失望---以為是四線道

你看我帶大墨鏡也很有明星架式ㄅ

冬山河裡面的戲水區---可是暫停使用

偶只好在自己在玩跳格子

拔比在這裡午睡,我在這裡跟媽咪玩捉迷藏---

拔比睡飽了帶我去洗手手換我娘休息----因為我體力超好只好他們輪流陪我

我們在這邊看人家坐船,排很多人媽咪說看到就覺得很累!還是去騎腳踏車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