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8日是我家拔比的生日,最大的驚喜就是沒驚喜沒慶祝拉!

但我們家的小bb可是有跟拔比,兩個字兩個字的說:拔比--生日---快樂!(雖然有點漏風有點不是很清楚)

晚上本來約了拔比要慶生的還有蛋蛋剛剛好1又10個月囉!吃拔比喜歡的鍋類大餐,

看拔比興致珊珊,只好我帶我們家的BB蛋去剪他的頭髮,因為自從夏天剪短後就沒再給他修了,

有點像猴子ㄋㄟ,這次BB蛋很不合作媽咪我只好抱著他剪頭髮,又是弄得我一身是毛,

因為只是修一下頭頂像稻草的頭髮還有兩邊超過耳朵的頭髮,所以老闆收80元!

每次只要預到每個月的8號,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理因素的影響,我就覺得蛋蛋在某些方面又有所成長,

像今天我自己上樓去接小屁蛋的時候,蛋蛋一看到電梯門關起來就很口愛的口氣說:媽咪!嘴嘴!

屁屁蛋超愛吃奶嘴的,只要不影響太大媽咪我是不太會反對拉!(因為媽咪我吃奶嘴到上小學前哈哈!!)

我就跟蛋蛋說:沒有耶!話才說完他就一直翻包包!的說:有!嘴嘴啦!

還真的給他翻到了咧!帶他去剪完頭髮,我們一起買了明天早上要給拔比當早餐的麵包,

我還沒說麵包,他就說:麵包!好吃!(真是口愛ㄋㄟ)

每次同事都說要錄下來啦!可是我家的那一隻每次都很出其不意的冒出話來!

有時候他也會拿著家裡的電話說:阿B講電話,拜拜!

講完後又把電話給我,看他那模樣真的口愛極了!當然作媽的一定跟他演一場講電話的戲碼囉!

在看海角七號的電影,爆笑蛋在看到電影裡面有一橋段是男主角的樂團在唱歌後觀眾安可的時候,

他竟然也跟著跳起舞來,說:安可!真是說不出的調皮搗蛋哩!

因為寶貝蛋在家常常麻在看電視,以前沒有第四台只給他看巧虎,現在多DORA還有海綿寶寶,

有一件妙事:蛋蛋真的很愛海綿寶寶,每次看到海棉寶寶舉凡任何一種東西有海綿寶寶,

他就會說:寶寶!(媽咪猜應該是海綿太難發音了吧!)

看到寶貝蛋超愛海綿寶寶媽咪上星期就幫蛋蛋選了海綿寶寶的牙刷,

終於肯讓媽咪幫他刷一點點的牙了!

有關刷牙的趣事也是一籮筐,改天再另分享囉!

看見蛋蛋的玩伴毛豆哥哥用的DORA水杯,好像不錯蛋也滿喜歡的,感覺上比一般水壺不會漏水,

媽咪也給蛋買了一個可是昨天才給他裝優酪乳就還是一直滴耶!請問毛豆的娘呀!

是我沒蓋緊嗎?

這一天蛋蛋在玩閃電麥昆的時候,(基本上蛋蛋應該是所有的玩具殺手)又把麥昆的後視鏡搞丟了,

壽星老爺很無奈加生氣的叨叨唸了皮皮蛋說:蛋蛋!你又把東西用不見了!拔比以後不要買給你了!

我就跟蛋蛋說:蛋蛋要點找,拔比是要你要愛惜東西喔!知道嗎?

臭屁蛋看見媽咪我也在找,他竟然拿請麥昆的貨櫃箱從洞裡面看說:沒有!

(看到好好笑喔!因為表示他也有在找啦!)

媽咪邊念他說:你看你!每次吃麵包餅乾都碎碎掉一大堆,會被螞蟻搬走啦!拔比拿吸塵器吸一下好不好?(因為媽咪我在幫BB蛋找玩具兼擦地板只好勞動壽星爺囉!)

家裡吸塵器大象出動,小蛋蛋馬上乖乖爬上沙發做好,真是爆笑蛋!

我當然馬上虧小蛋蛋說:你都不怕螞蟻兵團把你搬走了!你還會怕大象喔?

這小BB也挺可愛的,竟然學起拔比打掃家裡的時候,他把他的小椅子很辛苦的搬上沙發上面,

而且是兩張喔!網上搬的時候還發出:嘿咻!厚!(真是辛苦咧!~)

媽咪問他說:蛋蛋也在打掃家裡壓,還是跟小學生一樣知道打掃的時候要把椅子往上搬對吧?

他就咚咚咚的跑來說:(點點頭!)恩!

真是乖小孩一個,打從娘胎開始經過生產到現在,媽咪都沒有受到太大的磨難,

(人家說自然產就像卡車輾過去一樣痛,第一胎都會歷經很久,ㄏㄏ媽咪我胖了30幾還是很快上產

台呼呼四聲就給他出來了!厲害吧!)

只是媽咪我真的是太年輕了,個性還是有凌有角,還是會粉抓狂他的不停話,

但是好像只要是自己的小孩,總難免會想多一點,要求多一點,源自於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吧!

--------------------------------------------------------------------------------------------------------------------------------

嘿嘿!朋友都說我太黏小孩了!可是他就是這摩口愛拉!真是有一首歌唱的:不得不愛----

是滴!孩子會長大!會想要展翅飛翔會離開我,但是媽咪的BB蛋呀!

媽咪要告訴你,沒關係!不管你將來要飛的多高多遠,媽咪會在這裡,等你長大有能力離開我,

媽咪也輕鬆囉!媽咪只要心底是年輕的不管將來幾歲我依然還是可以過著年輕人的生活呀!

我的想法是-----一個孩子黏著父母頂多就15年甚至叛逆一點的更短,在還能擁抱還可以被孩子陪伴的時候,

                            我的時間願意花在他的身上,這是一種無價的幸福也叫作永遠-----------------

就像文人思士說的:世界上每一種的情感都會變質,唯有親情不變!

哈哈不知不覺竟然又寫下一大堆的廢言,重點就是媽咪一定會幫你好好寫日記!

將來你可以看到3歲以前你所有的回憶,因為據專家說人3歲前的記憶是會在大腦裡不被喚起的記憶,卻會

默默影響自己行為的思想,鑑於此我要幫我的BB蛋收集所有美好的回憶!

只因為在我眼裡我的BB是世界上最值得擁有幸福的BB!

蛋蛋加油!乖乖長大,媽咪好想跟你一起去學直排輪,鋼琴,跳舞,去玩漆弹,至於衝浪媽咪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