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7晚上日記

因為偶們家的拔比要用電腦,老拔比又用老招放臭屁蛋最喜歡看的電視,讓他屁股乖乖的黏在沙發上,!等媽咪我洗澡出來就頭疼了!因為眼見又快11點了!皮皮蛋說什麼也不理我這個娘,眼睛又是給他一直盯著電視,真是氣死我了!蛋的睡衣沒換,ㄋㄟㄋㄟ也還沒要喝-----,!現在是怎樣啦!當然心中的吶喊皮皮蛋是不會理我的啦!我只好無奈的看著老拔比,望著那這小小隻的小孩一個人默默的坐在三人沙發上看著電視!問也不說話,什麼都不出聲,不管啦!只好請他老拔去當壞人,嘿嘿!電視一關果然小屁蛋馬上手指著電視說:沒有了!拔比說:對沒有了!明天再看!要喝ㄋㄟㄋㄟ睡覺囉!皮皮但馬上演出我不是肯德基的戲碼!媽咪我當然趁機趕快給他換睡衣囉!皮皮蛋驚覺到媽咪已經出手要換衣服了!馬上又跑給我追,現在媽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來各相應不理最好辦,我獨自跑回房間跟蛋蛋說媽咪在房間等你喔!爆笑的來了!皮皮蛋就一路邊跑到房間一邊也順便把尿布脫下來喔!好好笑喔!蛋蛋來把尿布拿給媽咪我說:媽咪布布掉了!我說:!媽咪丟丟!他自己竟然拿去垃圾桶自己丟掉喔!因為媽咪我超怕沒包尿布的他尿尿的,趕緊把他抱上床上換新的布布!邊換還邊說:ㄜ臭臭!!他這句話把我嚇了一跳!我ㄧ直問他說:蛋蛋想ㄜ臭臭嗎?他說:沒有!真是口愛的小孩!只是媽咪現在超怕電視變成蛋蛋的『壁紙』了!隨處可見!寶貝跟媽咪一起看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