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買了一台大車車給我玩,而且他竟然找到一種除了我可以開的之外,也有遙控的喔!大人也可以一邊操作的玩!!媽咪口中很會買玩具的外公果然是名不虛傳!話說媽咪小時候在外婆家玩的玩具一般都是很古早的玩具,像布袋戲的玩偶還有陀螺,新穎一點跟的上時代頂多就是轉來轉去釣魚的小玩具而已!可是話說到了六歲被接回家之後,外公還因為知道媽咪看了我的小阿姨就媽咪的妹妹,有芭比洋娃娃之後媽咪就超想要的,外公專程騎ㄅㄨㄅㄨ载媽咪去買了一隻大娃娃眼睛會不停的眨,另外一個是芭比娃娃!還有買超大的公主城堡組給她玩哩!

聽說舅舅的玩具也是超多,二十幾年前就有遙控車就已經很炫了!外公真的是買玩具高手!!!所以媽咪不停提醒外公不准把我寵壞!!!

不過這次的車車我還不會開我還是喜歡三輪車,所以我讓拔比玩的很不開心!拔比跟媽咪倒是邀了我的玩伴育希哥哥跟儀如姐姐輪流玩,她們好厲害喔!已經會自己開了!尤其育希哥哥果然是玩車的行家,還會ㄌㄨˊㄇㄚㄎㄨˋ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