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拔比去考試,可是拔比說了星期日要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看書上的動

物喔!無尾熊跟企鵝!

我們全家人就不管艷陽高照!憩投去囉!

蛋媽的ps小蛋最近放假只要我或拔比靠近門口就一值指著門用臭零呆的音說:我要出企!又會加一句:鞋鞋!)

第一站是拔比抱著我看了愛睡覺的無尾熊,懶惰的無尾熊老是在睡覺,這是我第二次來還是在睡覺!

拔比聽了媽咪的建議先帶我去體驗一下坐湯瑪士小火車的感覺!

(ps因為蛋媽跟蛋蛋說小火車根湯瑪士小火車一樣啦!)

到了企鵝館是最開心的!因為好涼喔!拔比一直跟我說那是企鵝!我也有學著說喔!『去娥』!雖然說的常常漏風!媽咪說沒關係說久了我也跟他們一樣滴!





在爬蟲館又跟其他小朋友交起朋友來了-----哈哈


我超極愛跑跑跑-----跑來跑去是我最拿手的運動之ㄧ

 

排了好久終於跟烏龜照相----我說什麼也不想起來讓其他小朋友座--

媽咪總要來苦口婆心勸我下來-----


中午拔比跟媽咪吃完飯---今天很特別是拔比餵我吃便當喔!

吃完我正在做運動----雖然嘴巴又含著一口飯---我還是繼續能運動---因為我是猴子小蛋蛋

 

我們的行程繼續-----看動物----世界上真的友好多長的很不一樣的東東耶----

我是好奇寶寶----拔比是我這次的導覽導師---媽咪是我的專屬攝影師----

 

拔比在講解說那是馬---羊---大野牛----我心裡想馬跟媽咪怎麼不一樣-----

最後媽咪說要我跟假的小浣熊拍照---娘鴨---我嚇死了---趕快跟拔比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