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拔拔又老一睡囉!今天最辛苦的就我阿嬤,媽咪常跟我說阿嬤很疼拔拔花最多心思了!

所以要我每次看到阿嬤一定要叫阿嬤,阿嬤就會開心囉!也對啦!誰看到人見人愛我小皮蛋會不開心的

咧!阿嬤說我有拔拔小時後的模樣,不過老拔是大一點才皮,而我是現在就很皮在癢---

媽咪也常說他最幸運的就是遇到阿嬤這樣好的媽媽---因為我娘呀!實在很不會做菜---

所以總要電話詢問阿嬤冬冬怎麼煮---很多啦---我娘說的故事怎都說不完--

聽他叼叼唸一堆其實是再告訴我---今天其實生日也是母難日拉---

我阿母最喜歡機會教育---

話說這生日蛋糕可是我姑姑就我老拔的姐姐也=我最愛詠瑜姐姐的媽咪跟阿公

冒著颱風天大雨大去買回來的咧!本來要放問號的啦--不過總是要提醒一下拔拔你又長大一歲囉

別難過啦!你長大我也會跟著長大啦!這樣安慰有沒有好一點

大家都很忙著用---我也有幫忙喔!

拔拔在許願我一直在旁邊一直很想吃吃

要吹蠟燭了---先去撒嬌一下---

拔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