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五晚上我們大家都住在長榮桂冠酒店睡搞搞

拔拔媽媽中午來接我的時候我就開始興奮囉!

到飯店我就超想開始瘋狂的玩樂---急著脫衣服---厚---還馬上被我娘阻止--

我本來在大廳很專注的等---什麼東西都新鮮

也想跟阿伯研究怎麼拍出專業攝影---

晚餐我們沾阿伯的光到蘭那吃泰國料理---

中間有一些小插曲---就是拔拔跟媽媽還有姑姑搞錯店

重點一句話---拔拔沒聽到是要去的是市政路蘭那---我們大家颱風天還到崇德店

很搞笑的一家人---

睡前阿伯帶我跟姊姊去飯店的兒童樂園球球屋---

每次我遇到球屋就是一個動彈不得-----

不過你看我丟球的姿勢100分八

準備睡覺囉---!

睡覺努力自己爬上床--

星期六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坐在椅子上看海棉寶寶

拔拔媽媽跟阿伯去吃早餐---

媽咪沒化妝--還丟我下去嚇人---

蛋媽:拜託!你媽咪我不化妝也很美好不好?!

這是替蛋準備的黑黑---

聽說媽咪當天早上喝了三杯咖啡--破戒囉--!

還說戒咖啡---

這是被拔拔還有阿伯嫌到爆的蛋---

吃蛋還要丟餐號牌--很妙因為飯店主張現做--

要是我就不用--因為我是蛋蛋永遠是最嫩的---哈哈

我跑到大廳來巡視---一堆的少爺很怕我---因為我一直衝來衝去

我也有感受到媽咪很厲害的眼神---

要退房前還是要去玩一下

誰較大人們都去玩裸湯---我只好玩這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