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中秋節我的阿公阿嬤跟阿伯來台灣囉!

開心開心!月圓人團圓!

阿伯跟姑姑原本策劃了一個完美的行程,唉呦!結果來個颱風讓人覺得真掃興--

不過愛玩如我小屁蛋啦!

簡單報告一下行程更改如下

星期五晚上下塌台中長榮桂冠

晚餐蘭那泰國料理

星期六白天新光三越愛樂園

晚上下塌福華飯店

晚餐元太祖台中牛排館

星期日中午新竹新橋燒肉

晚餐黃金活蝦

節目:幫我老拔慶生

回家---

 

------------看起來簡單可是玩起來我簡直就是一個樂

因為就算颱風天,全家人在一起就是玩什麼吃什麼都開開心心-----

我最愛的姐姐----

蛋媽:成員各兩各寶貝蛋實在就在這裡面玩瘋了!

我第一次看到會動的翹翹板,很爆笑!

我最愛的溜滑梯----百溜不膩---

我跟姐姐在討論要怎麼溜花式的---

在那之前我差點爬不上來---

溜滑梯上面的風景實在很不賴,因為看到很多大人在買東西--

蛋媽:厚!那時候也超想幫但買一些的啦!

姐姐說:小蛋蛋1-2-3-溜!

 媽咪把我的每一張表情都要抓抓抓---

插花積木,把隔壁像中國娃娃妹妹堆好的城堡弄倒了!

媽咪說要把這個拍下來做紀念當罪證!

 

我已經會自己站上去玩轉轉轉---

我還轉很久咧!蓮姐姐都問媽咪說我怎麼不會暈---

 

傷腦筋不知道還要玩哪一樣

這是大一點的小孩玩盪鞦韆---對我來說我是玩拳擊跟走迷宮---厲害八

我愛的氣球屋----


姐姐還有厲害的招數喔!用佛山無影腳踢---我只能用隔山打牛---哈哈---

玩一玩發現拔拔跟阿公來了---吵著要出去

因為要帶他們去看車車---拔拔講好多車車喔!

可是人家心裡只想拿出來玩玩



我死命的要抽出來玩---我家老拔還是繼續再說---

我終於跟他說我要要車車ㄔㄜ---

嘿嘿!阿公後來了一組湯瑪士小火車喔!照片等我拔拔幫我組起來再獻給你們看囉!

要完車車---重要的是我是孝順的小BB要餵我老母吃東西囉---他幫我拍了一整天的照

蛋媽:這次旅行光吃蛋蛋餵的害我又開始發胖了啦!



蛋說:阿母!別擔心啦!拔拔跟我都還是很愛你的啦!

大家待續喔!還有更精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