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嚴格來說應該是下午

我們大夥到福華飯店之後隨即就到元太祖台中牛排館報到了,

話說這一間是我外公以間超喜歡的店喔!媽咪說以前只要家庭聚會不是這一間就是去新天地崇德路那邊

想想這一間店也開了好幾年囉!現在又開了分店,所以這依次媽咪跟大家一樣是第一次來到公益路這間

店,對於吃我跟媽咪都不行!好險這間店根源創店最不同的是有遊戲區

讚八!

我愛的溜滑梯---一下子我就很熟練囉!

我還遇到一競爭對手擋我的路,嘿嘿!拜託還當我是新手壓!

現在我也會請他老兄說借過囉!

不用投錢坐馬馬也很開心---

我愛打鼓---打的很有模有樣---媽咪笑到肚子翻掉

拔拔來插花來指導--超開心的啦---我也是各小鼓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