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柵動物園之旅我最喜歡的部份除了做小火車之外

就是媽咪又讓我去玩水!哈哈!超興奮的!

我跟其他的小朋友在那邊盡情的玩水,不過還被潑到水,小但但我生性愛好和平所以我只有吃悶虧的份!!!

好佳在我的拔比當場出口,叫那潑我水臭小子注意一點!

當然口氣不是那樣差拉!至於我罵臭媽咪每次我被欺負只會把我拉開!嗚嗚!所以最後我又沒得玩了----

我不依不依啦!!!!(蛋媽說所以你每次都在上演這不是肯德基),好險我換完衣服之後玩水的聚會大家也都散場了!哈哈哈!!!!

上次的中秋之旅媽咪看我有點怕水,所以現在出門只要不危險可以玩水的地方她都讓我去試試!算我賺到囉!媽咪答應我明年夏天只要我不用乖乖只要不搗蛋頑皮,他一定會帶我去海邊玩!!我開始期待2009年夏天的海灘!

蛋媽os以前媽咪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可以穿好看的衣服,有了你這小屁蛋後,夏天是媽咪最頭痛的季節,好熱壓!皮膚曬的黑的要命!這是小屁蛋沒擦防曬竟然回家後一樣的白淨淨,媽咪我卻又黑掉一層皮!!!!我開始期待涼爽的季節,沒有雨徐徐的風,是蹓小孩的好季節!!!!!!

小屁蛋玩水過程媽咪記錄如下----請大家特別觀察他的臉部表情

一開始孩乖乖的排隊像洗手玩而已---裝還是不是很願意玩的樣子

慢慢的發現有點有趣----有點想搞鬼心底再慢慢盤算了----

開始想要變化玩法了----裝無辜---但小腦袋有點在想使壞

繼續認真的接水---厚因為來了個大哥哥---心底的盤算收起來了

奇怪怎麼沒有水-----

也想來擠一下水了----興奮的以為拿到寶物了--

傷腦筋被媽咪阻止了---被發現趕快抓頭裝傻


又有水了趕快來擠著玩-----

 

ㄟㄟ又沒有水啦----是怎樣----有點想生氣

厚---又有了-----臭小子我先來的喔-----請排隊----就是這小子潑我水---把他的樣子記下來

在看要怎樣可以獨占----


水來了趕快搶----

嘿嘿他跑走了我終於可以獨享了----

一直很想出水----所以右手一直在亂摸----左手一直在亂潑

換用腳踏踏-----玩到瘋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