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之前蛋蛋的姑姑寫mail來跟我分享我的小書包這一整組書,

好康報這套書剛剛好在團購,詢問我是否給蛋嗎?

通常姐姐推薦的東西,我都不太需要思考好還是不好,或需不需要,

因為從蛋蛋姑姑嘴巴出來的已經是嚴選的,

一值以來我也滿愛信誼出版的讀本,所以勞煩他老人家幫忙代訂一下嚕!

客廳書架上面很多都是寶貝蛋的書,我的小書包套書上個月才開始認認真真唸給寶貝蛋聽,

說來巧某天在msn上面遇到小珍媽問我說這套書裡面有阿德比一比嗎?

我說好像有,回家看看!!回家跟小珍媽咪討論了一下,她看到我馬上就拿著這套書說很讚喔!

套書是平裝本寶貝蛋很好拿,裡面的圖也很大,文字有些有押韻念起來有歌的味道,

很容易吸引蛋的注意,重點是裝30本書的盒子是書包的形狀,

每次要念的時候,寶貝蛋就會搶著要提說:包包!!搞笑ㄅ!

所以我的小書包這一套書蛋媽我一定要推薦第一次給想要給孩子的媽咪,

桃園市的圖書館自強路那間也有喔!

上次假日跟寶貝蛋去的時候有看到,

也可以去借來看看!!

,沒收書商廣告費,本站基於好康分享的原則,特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