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帕拉帕拉山的妖怪
作者: 賴馬出版社:和英
主題類別:情緒管理子題:紓解害怕
故事內容白豬魯魯狽地從帕拉帕拉山一路滾下來因為他看到「妖怪」整個彈珠村因心驚膽顫害怕妖怪會跑下山來大家開始想各種辦法保護自己直到兩隻從帕拉帕拉山下來的豪豬出現一切才真相大白......
功用

本書以詼諧的方式告訴孩子,遇到事情是一定要沉著應變,而不是自己嚇自己。


 
這本書推薦給有愛鬧情緒的媽咪~
昨天情人節帶小蛋看完醫生
因為阿蛋感冒了~痰音很重~有到肺部了~挺擔心的~不過活動力挺好的~
要完成答應蛋的事~帶蛋去誠品書店挑一本書~
因為蛋有乖乖看病有乖乖吃藥不吃糖果~
這小子被我嚴禁了一週以上了~在我視線範圍他是都沒吃過~
恰恰好~誠品架上讓我看見了這一本朋友以前建議我給蛋看的書~
真是有緣阿~更讚的是他打68折~可能是散裝零賣的ㄅ~
搭配的另一本火龍的故事~
那ㄧ本下次推薦給大家~也是很贊喔~
邊喝ㄋㄟㄋㄟ的阿蛋聽完這故事~
在闔上書看一步他笑說魯魯豬好笨喔~
讓為娘的我有點傻眼~我斜眼看他一下說:ㄟ那你這小子為什麼沒事都要大叫哭阿~
那你是不是跟魯魯豬一樣笨ㄚ
猜一猜他是怎樣的反應~-
----------------
------------
--------------
他害羞的說沒有阿~
然後又大笑的說:他很聰明阿~
跟蛋蛋一樣很聰明阿~
---------------
-------------
我也笑了~其實2歲的他都懂~連他自己說違心之論
他自己也會覺得好笑~真是可以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