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蛋正在對鏡子的自己做鬼臉~
他對於頭上的夾子他覺得很爆笑~還說漂亮ㄇ?我聽到真是差點昏倒~你可別真的變成娘娘腔阿~)
星期一晚上~接蛋順路看到一家新開的店~在特價~
員工超多~也沒多想只覺得蛋應該要剪短些~撐過這夏天~
不過這孩子不喜用撸的~這點很傷腦筋~所以都不能剪太短~
不能剪太短頭髮蓋著他就悶著長疹子~這點讓我傷透腦筋~
我跟設計師研究了好久~最後還是只能減出差不多的髮型~唉~~
 
這家店還不錯~剪一顆頭150元~蛋有電視看~一開始圍上是小朋友愛的迪士尼米奇~
為何特別提ㄋ~因為一開始就吸引了蛋不哭的情緒~
再來就是電視吸引了他不亂動的這件事~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設計孩子坐的~是真的很舒適~
蛋還多次又翹二郎腿~讓我制止了~真是土龍的蛋~
150還會幫你沖頭~不過ㄚ~我婉拒了~
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是大災難~這是第一次很順利不需要媽媽抱又不吵鬧還會做鬼臉的剪完一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