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開始是蛋蛋暑假的開學週,

哇~一整個就是大作戰!

第一天

前一晚跟他說好明天要上學,他一切都可以喔!

一大早起床明明醒了,卻又在床大大哭了起來說:我要睡覺啦!

而且那種哭法是像剛出生的BB全身捲在一團的哭~

蛋媽的心裡OS:麥假~玩的時候都不想睡~

早上坐公車的時候又大聲的說:我想要坐拔拔的車去玩

蛋媽說:ㄟㄟㄟ你忘記你今天要上學了嗎?

這很憂鬱的蛋蛋就望著窗外說:這輪子動的很快耶!我可以一直座嗎?

蛋媽說:當然不行阿~你學校到了啦~我帶你去吃早餐

蛋說:好我們去吃早餐~

蛋內心的盤算是可以拖一秒一是秒,於是乎他又在早餐店賴了好幾分鐘,

死命都想要在早餐店吃早餐!

蛋說:媽咪老闆很喜歡我耶~我要這裡吃早餐~

早餐店的老爺爺和老奶奶聽到了就笑呵呵的說:可是你媽咪好像要遲到了
果然很英明,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快被他拖到遲到了!

後來ㄚ~在學校又上演了十八相送,好險他拔比來了~蛋媽趕緊上班去~~~

結果第一天上學就尿褲子了!

放學蛋蛋說他不是故意的~

一路我都說沒關係!!我不想多說他...因為他肯定是鬧情緒才尿褲子的

結果他竟然自己說:媽咪你在生氣嗎?因為我今天不想去上學,哭哭老師罵罵我就尿褲子了

我看著他說:恩!我猜的到!寶寶但這樣很不OK喔!

你們猜猜他回我什麼............

蛋說:媽咪~你知道到~妳真神!!!

我哩咧!寶貝蛋你是廣告看太多喔~

----------------------------------

第二天放學日記

2010.08.24    天氣晴

寶貝蛋在學校沒有尿褲子,但是...但是竟然在公車上面尿褲子了!

我看著他問說:你的衣服為什麼溼溼的?

蛋說:媽咪,我好愛你喔!(雙手要抱抱)

我說:蛋蛋這一招沒有用喔!

蛋說:媽咪拔比的車車怎麼都不載我們ㄚ?

我說:蛋蛋媽咪在問你怎麼尿褲子了?(喜歡轉移注意力這一招不知道是哪裏學的,快把我氣死了)

蛋說:媽咪,妳在生氣嗎?我就是尿褲子了麻!

想想也對,幹麻問一直問他為什麼尿褲子,他就是尿褲子了ㄚ~重點應該是要他學習不應該尿褲子了

有些時候探究錯誤的事情原因有什麼用,重點就是犯錯了~應該要改正才對ㄚ~~哈哈!!

這孩子又用了另一招說服了我這媽!

回到家我故意跟他生氣幫他換褲子說:你下次在尿褲子我就不理你了!你不要在我旁邊!好丟臉喔!

寶貝蛋說:媽咪不行喔!這樣很不OK!我不陪你,妳會哭哭吧!

當下我真是三條線~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說:才不會耶~你這要尿褲子的搗蛋,我才不要你在我旁邊耶!

蛋蛋說:可是人家想要陪你耶!我明天不會再尿褲子了啦!

.........................

這次蛋蛋從澎湖回來變得更會說話更加的貼心,而且耳朵超靈光腦筋也動的特別快,

害蛋媽我現在話出口要在嘴邊繞三下,才能說出去.....

像蛋媽星期二晚上打給阿蛋的乾媽說:晚上一起吃晚餐嗎?

電話那頭阿蛋乾媽說:我今天吃素喔~那我們吃摩斯漢堡!

我說:你為什麼吃素ㄚ~好ㄚ那就摩斯吧!

ㄚ蛋在旁邊聽到了就問我說:乾媽幹麻吃素ㄚ!

我看著他冷冷的說:ㄚ蛋最近媽咪說什麼你都在聽喔~

ㄚ蛋馬上指著行道樹說:乾媽吃這個當晚餐嗎?

昏倒~我說不是啦!

ㄚ蛋也覺得好笑說:喔!那我們去找摩斯吧!

偶真的給他三條線~這小子最近真的超爆笑~~

蛋媽我應該要謹言慎言,自古諺說的好~言較不如身教!!!偶也要來注意一下德性才是ㄚ!!

不過我想開學第一二週內尿褲子這件事情

應該是家常便飯ㄅ~~~就是頑固的個性使然~

不過為了要去打棒球,ㄚ蛋應該會為了這件事情努力一下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