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由於蛋媽實在太懶惰了!荒廢部落格好久喔!害各位忠實觀眾好久都沒看到蛋蛋囉!

應觀眾要求千呼萬喚!哈哈今天我命令我媽咪要記得給我除草耕耘一下!

首先補一篇今年6月我們家的姑丈博士班畢業囉!每次假日姑丈都在寫報告,很辛苦哩!

姑姑特別在新竹這間----風城----月定一桌,我們的包廂式(小班),

(ps餐廳包廂有分大班,小班,幼幼班,菜單是採用國小的國文課本喔!)

門口有一個三輪車上面寫著他已經60歲囉!挖哩咧!怎比我拔拔媽媽還老壓!

包廂都是在二樓,樓梯上去就很佈置像去古老的電影院感覺,聽媽咪說超有他童年的感覺啦!

從二樓看去一樓,有沒有給他很讚呀!有點像台中一中附近那一間香蕉新樂園的感覺,是ㄅ!

媽咪又在搶進頭!生氣人囉!

你看我小屁蛋逛大街,這裡每一個地方都讓我很好奇喔!因為很多小細節都好讚喔!

每一戶都有裝門牌實在很難想像ㄅ!

看到了沒!媽咪超懷念的長板凳,媽咪說以前小時候住在外公家,外公是中醫生診所外面長長排了好多人在

在長板凳上等阿祖看診喔!而聽說我的媽咪一大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拿一個小板凳在門口看門哈哈阿

很古老的郵筒還有泡泡糖機耶!雖然家樂福常常看到啦!不過實在很難想像這是小時後的東西耶!



櫥窗裡面好多媽咪根拔拔那年代的東西喔!

聽說媽咪很喜歡玩彈珠,跟我現在喜歡玩球球是一樣的耶!很想給他拿一個起來玩!


大家跟我一樣很期待看看伙食怎麼樣吧!

蛋拔要我要按耐住,可是人家實在很餓餓麻!



拔拔人家好想吃喔-----

因為太餓了只拍了幾道菜給你們-----鼻香----一下就好了







口水流下來了吧!告訴你,超好吃!只要是姑姑帶我們去吃的地方沒有依次不好吃的喔!

姑姑---小蛋蛋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