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我的外公跟外婆來桃園找我玩喔!

一早我就把我口愛的媽咪跟愛睡覺的拔拔挖起床,

例行公事假日早餐一定要去

宜室宜家吃早餐去囉!

我越來越懂得那邊的玩具怎麼玩了,我會開始自己溜滑梯,媽咪老是叫拔拔在爬樓梯那邊盯著我,

她自己在溜滑梯前面等我,可是我調皮搗蛋的個性怎麼可以任他們擺布呢?

當然麻給他跑跑跑----因為外公跟外婆難得上來

媽咪上網找到----吳厝楊家莊---聽起來還不錯!賞蓮去還有餵羊羊

媽咪很愛交朋友老是跟人家打哈哈,所以竟然免費要到一張坐大蓮蓬的券

媽咪抱我坐到蓮池旁邊,她是一路交代叔叔伯伯說她會不會跌下水

他是十分害怕的咧!而我呢?當然麻是老神宰宰拉-----因為有媽在我怕什麼咧!

 

媽咪跟拔拔也帶我去蝴蝶跟甲蟲館,焦我任蟲蟲根蝴蝶---就是不過媽咪講的很認真

我聽的很霧濛濛-----聽都沒有啦!

那天我最興奮的是那邊有電動摩托車耶!拔拔帶我ㄧ起去騎摩托車,超酷的啦!

每次晚上拔拔帶我們去兜風的時候,我最喜歡就是把我的甜不辣小手跟他一起騎---

嘿嘿!媽咪很愛竊笑----

 

蛋媽說:當然啦!因為你又不趕快長高,每次我往前面看你都麻勾不到一副很辛苦超爆笑!

蛋蛋說:還一路說帶我去餵羊結果竟然是去看馬

蛋媽說:ㄟㄟ你這臭小皮蛋蛋呀!你明明看什麼動物都麻怕---膽小鬼一個!哼

蛋蛋:我看到外公給我買湯瑪是小火車玩具組我就原諒妳

蛋媽超氣憤:ㄟㄟ你要搞清楚那是我拔拔疼我你才有玩具耶!

蛋蛋:媽咪!你才要想清楚,是因為我你才可以玩到玩具耶!

蛋媽--------無言-----------------真是寵兒不孝-----------------

附帶一提我們遇見家有賤狗的那一隻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