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在父親節前夕幫我跟拔拔買了一套親子裝喔!

好吃的早餐超划算跟好玩

拔拔和我的背影

很可愛耶!我跟拔拔穿一樣的很帥,

拔拔在帶我爬樓梯

我在修馬路嚕嚕嚕



老拔休息中發現青蛙王子

我也來奏一腳看看好了

我最愛的溜滑梯


1-2-3準備溜溜

還是會怕怕

衝-----壓------

抵達目的地


嘿嘿把它當成鈸

 

1-2-3鏘---

認真的表情努力在套圈圈

加油加油

拔拔偷懶中技術指導

愛到一個不行的球

嘿嘿拔拔企圖拿馬馬吸引我

黑我也拿一個來一場男人間的決鬥八

我揮揮揮---

帥拔:阿茲小皮你又在耍猴戲囉!

亨!我要繼續修馬路

黯淡的光線沉思中


我不要裡你這臭拔拔

帥拔:不理就不理

蛋媽:愛耍酷的倆各男孩----一整各就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