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寶貝蛋鄭是換新的老師了!

寶貝蛋現在幾乎每天都是7點50分就到學校,

所以寶貝蛋早上都會有早餐帶去學校吃喔!

幼稚園的點心要9點才開始,

媽咪為了犒賞小蛋很努力自己學習自己穿衣服自己起床,

所以特別買了可愛的小盒甜甜圈,重點是超可愛的啦!

小蛋就從星期二的放學時間乖乖吃完飯飯

忍耐到星期三的早上~呼!!一整個自己進校門準備要享受他的小甜甜圈早點

結果~~~~

下午3點多蛋媽接到寶貝蛋新幼稚園老師的電話:

媽咪!蛋蛋今天早上9點我讓他吃茶葉蛋還有青菜湯,所以他的甜甜圈我就不讓他吃了!

我說是喔!可是8點到9點這段期間不是可以吃嗎?

老師說:對呀!他拿出來好多小朋友好羨慕喔!

我說:恩!其他小朋友不是也都有家長準備早點ㄇ?

老師說:因為我怕他們吃不下所以要他們先不要吃!!

當下蛋媽我心裡想:完蛋了!!老師你應該跟寶貝蛋的梁子結大了!!他小孩家不出聲但是接下來應該會很不好帶吧!!

果然....結下來老師的報告就是...

老師說:後來蛋蛋上英文課的時候就很不專心一直說肚子餓要拿甜甜圈出來,我讓他拿很多小朋友都圍過來跟他說:理鈞好好喔!

所以我跟蛋蛋說要跟同學一起分享~結果他就大哭又尿褲子了!!

蛋媽我說:恩!蛋蛋的脾氣比較倔,但是因為甜甜圈是從昨天忍耐到今天,原本一直以來都可以帶早點到學校吃,所以我就讓他帶!

他九點的東西也都會吃完,他們搬上某某某跟某某某都是比較早到學校的寶寶好像也都會帶東西去!

老師連忙解釋說:帶東西不會麻煩,也可以!真的不麻煩...後來我就先把甜甜圈先沒收了!因為他大哭!所以他今天回家可能會說被老師處罰是這樣子的

我說:好我知道了!沒關係啦!(蛋媽的os:新老師新規矩孩子哪知道ㄚ...悲情小蛋今天應該會很鬱)那今天放學4點半到6點半期間老師你讓他先吃墊墊肚子好了~

我和老師就話家常了一些教育的理念,

基本上阿!蛋媽覺得學齡前的教育,主要引起孩子學習的興趣是主要目標,但或許太多台北的家長們有求好心切,所以院方也提出了很多孩子學功課的資料,上學期蛋帶回來他的課本竟然有塊10公分高的書籍,我一整個趕到莫名的壓力~私立的或許都是這樣吧!

蛋媽有些頃向讓寶貝蛋轉入其他生活教育比較著重的學校或許會比較好些~~~

接他放學果然衣服全部都換新的了!

大哭大鬧尿褲子...但是我沒有責備他,因為實在忍耐太久了,大人都不能管好自己的私慾了

更何況孩子...

所以我默默的問他說你今天有吃到甜甜圈嗎?

寶貝蛋眼匡泛紅眼淚就這樣默默的掉下來(果然很適合去演戲)說:我都沒有吃到!

我說:什麼?有吧!我有跟老師說耶!

蛋很哽咽的說:有我只有 吃到兩各!另外兩個被某某某和某某某吃了!老師說要分享!!可是那個很小耶!!很少耶!

哈哈~這件事我跟寶貝蛋的乾媽轉述,乾媽非常氣憤的說:老師很奇怪耶!那叫老師錢包也跟我分享一下好了!那個明天開始乾脆讓他在

家裡吃完早點好了,再去學校!(以上的話沒讓寶貝蛋聽到!!因為身教身教很重要是我和蛋的乾媽的想法)

哈哈~寶貝蛋的乾媽超疼寶貝蛋的,乾媽第一次帶蛋去上學,就很豪邁的買了三明治~三明治耶!

身為蛋蛋的媽咪我根本不敢買一個三明治給寶貝蛋吃,

因為他肯定吃不完~結果當天蛋以前那老師說:蛋蛋今天早上乖乖把三明治吃完又吃了9點的點心

乾媽只能說你很有一套....

以後果然蛋蛋長大...乾媽肯定會帶他出去~漂泊~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