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好奇蛋~對於甲蟲這玩意~很有興趣~
其實年初就跟我吵了好一會說要買~說要養
千萬別以為他要的是玩具~他要活體的~
我ㄧ整個就覺得頭很痛~經過哪會讓蛋想起ㄋ?
1.我們住的社區~中庭前些天晚上竟然還真的給他碰見了一隻獨角仙~
蛋會怕~但是又很想摸~這小弟看了看我說:媽咪他的家咧???
很狐疑這問題的來源ㄅ~
因為ㄚ~阿蛋以為甲蟲都是住在塑膠盒子裡面~
為娘的我怕他說要帶那隻蟲兒回家~所以很敷衍的跟他說:這就是他的家阿~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給你生氣了起來耶~~大聲的說:不是啦~媽咪牠哭哭了~~
寶貝沒有牠沒有哭哭----我心底os拜託老弟你的梗鋪太長囉~
‵媽咪他找不到牠媽咪,媽咪不見了!`說著說著一向膽小的他竟然就去摸那隻蟲兒~
我是不怕啦!!!但是最近社區的花園灑農藥我真的是ㄘㄨˋ咧等~
走~媽咪回家~蛋裝沒事的跑到電梯前面重點是~~~~~~~~~他手裡正正好直接抓那隻蟲~
我想該不會那隻蟲已經死了ㄅ~不然怎麼不會咬蛋ㄚ~
我的汗狂流~心想蛋爸如果回家看到這隻蟲~(起模子)應該會很不好ㄅ~
最後只好我又抓著蛋說那甲蟲死掉了,要在花園裡睡覺~
果不其然我語畢!這小子就馬上演出我媽不愛我了!我要甲蟲為什麼?為什麼?????PS最近蛋很喜歡問為什麼~~~?????
我只好使出殺手謭~蛋你帶回家他小戰士也沒有睡覺的地方阿!明天媽咪帶你去台茂或是統領看好不好?
(媽咪我臨時起意幫獨甲仙取的名字)
蛋魔音傳腦的為什麼?終於停止了!媽咪去台茂ㄇ?買甲蟲的家ㄇ?小戰士回家ㄇ?
ㄟㄟㄟ~是去台茂~其他的再看看!!
他就冬冬的去花園把甲蟲放回去了!很開心的去按電梯~
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不過他再次很天真的看著我說~媽咪去台茂買甲蟲ㄇ?
ㄟㄟㄟ~我們去看甲蟲,其他的再說!
再說ㄇ?蛋蛋重複的複誦,我知道他聽不懂我後面那句話的意思!!
嘿嘿!這樣會不會有點大人欺負小孩子的感覺阿~
雖然良心不安~不過蛋~那甲蟲誰養阿~娘會種花會養魚~沒養過甲蟲耶~
而且跟他講了幾次甲蟲屬於大自然~他還是聽攏瞴~好險沒跟我說他想養小白鼠~
不然我真的會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