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74.JPG

這小小一枝喔!

用正港的黑山豬肉...頭家娘用炭火慢慢地烤出來的喔!!

每一枝香腸咬下去...何止是肉彈牙到爆而已...那汁...更是噴到了最高點...

超好吃的喔~~黑豬肉的甜味還有和特殊的烤法....讚啦讚啦..

ㄚ伯知到我喜歡吃這一家的香腸

我放暑假前他老人家還特地寄了幾盒來我桃園的家呦!!

不知道還有沒有....等等問一下我阿母...

P1030873.JPG

厚....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啦!

各位觀眾有去澎湖要去試試看喔! 

頭家娘...我在這邊幫你打廣告下次看到我...記得要算我便宜一點呦!!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