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78.JPG

晚上我家的媽咪終於考完她今天的考試了~~~

原本晚上的行程大家們是要和亭熒阿姨的拔比一起去吃‵出一張嘴的燒肉`吃到飽喔!

好久好久沒有去吃到飽囉!!我家媽咪想念火鍋火鍋......,

亭熒阿姨的公事沒處理玩無法和我一起吃飯,所以 我們大家集合在師大附近嚕!

我和乾媽還有uncle 先到...

她們兩個超慢的...就是她們倆個..我媽咪和伶楓阿姨

伶楓阿姨是心理諮商師ㄛ...個性超正的呢!

 DSC04586.JPG

後來因為大家考量到我最近生病輕微的氣喘還有...種種的因素

大人們決定在師大這邊的21世紀....媽咪驚呼連連..她老人家果然很久沒被放出來了..

師大這邊的建築物包括警察局喔~~都走地中海風..

DSC04582.JPG 

乾媽和uncle 幫大家點了一隻大雞....酷ㄅ!!滿大的的雞喔喔

DSC04587.JPG

乾媽深深的覺得小朋友一定要吃的很營養...

so幫偶點了一盤飯...

DSC04588.JPG

不能喝冰的我...媽咪只好喝釉子茶...

(乾媽說柚子茶跟家裡的一樣,呵呵!好笨的媽咪喔!)

DSC04589.JPG

乾媽粉厲害喔!他幫大家服務喔!!超酷的啦!!她就這樣把雞抓起來了!!

DSC04590.JPG

看看我娘這兩天一整個快被烤焦了...她一直說八百年沒這樣覺得自己的臉髒了!!

考試場第一整個熱翻了!!!她還用小香水當萬金油擦...很搞笑吧!!

DSC04581.JPG

乾媽的手最近有一點點的小問題....媽咪說應該是媽咪手...抓乾媽手是詠家阿姨..

詠家阿姨是物理治療師...和亭熒阿姨一樣..

最近我認識很多師字輩的....一整個頭昏昏... 

乾媽正在問診中....難得很認真的表情...

DSC04591.JPG

每次乾媽和uncle 一起出現的時候,我超喜歡黏在uncle 身上的啦!!

害乾媽跟uncle 不能好好談戀愛...哈哈

偶中午還和他們一起午睡喔!

我說什麼都要黏在uncle 身上睡稿稿啦!

我跟uncle 是一國的,乾媽跟我媽咪是一國的...

她們兩個都超凶巴巴...亨哼哼...

DSC04592.JPG

一起說:YA!!

超熱鬧無俚頭的晚上...

乾媽說一人一給uncle一百元,就包了這一頓還有晚上宵夜的鹽酥雞...

酷爆了!!又是鹽酥雞..

媽咪說要幫伶楓阿姨這在李徵婚一下

有意者男士請在留言板上留言...

 伶楓阿姨有一手好廚藝喔...最近的晚上都是她辦的很澎湃...

DSC04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