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70.JPG 

晚上我的準乾爸~帶偶們來吃爭鮮!

這是我的準乾爸和乾媽!很速配吧!!

我超喜歡準乾爸的呦!最近晚上我可是都黏在他旁邊,因為他實在太Q

DSC04568.JPG

我和媽咪是一對,我們很搭吧!

DSC04569.JPG

我是男子漢,所以我最近超喜歡跟男人們玩的,

硬是要擠在準乾爸和乾媽的中間吃東西,哈哈...

乾媽說我們很像..愛吃香腸..愛看棒球...還有還有我們倆各都講不聽...

哈哈~~~我一點都無法懷疑乾媽對我的愛...因為乾媽喜歡乾爸.我又像乾爸一樣Q,

乾媽!!!你應該偷偷愛上我這小皮蛋了吧!!

 

DSC04571.JPG

我們一起吃了23盤喔!厲害吧!我吃的到處都是,乾爸眉頭都沒皺一下

害我媽咪覺得超不好意思~乾媽就說:有沒有看到這就是男人的肚量

乾媽~我的肚量也很大喔!!!!

乾媽看媽咪把我教的很好..so將來我的弟弟妹妹們也是納入蛋蛋部隊喔

乾媽ㄚ...妳都不懂得我的辛苦!我娘可是超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