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媽咪這月初將你拎著就帶到了澎湖,

寶貝蛋你放了快一個月的假了吧!媽咪猜寶貝蛋的老師應該快抓狂了喔!

聽聞阿伯轉述你說這小寶貝有天跟對姐姐話,

艷陽高照的澎湖讓這兩姐弟曬成澎湖名產黑糖糕

一個是中黑糖糕一個是小黑糖糕~

親愛的寶寶你總是有出乎我意外又可愛的話語!

那天聽到阿伯轉述你說你覺得拔拔媽媽不愛你

親愛的寶寶~我是多麼的想念你想告訴你我是多愛你

我相信你能懂,因為你總會安慰我不哭

你總會說媽咪乖

這是第一次我們兩個分開那久的時間

聽說現在的你會跟阿伯說要抱抱睡

親愛的

一路陪伴你成長的我

我知道你心中的恐懼和不安全感

請你相信媽咪~媽咪已盡最大的努力維護屬於你的幸福

或許人生中有些許的不完美

才讓我們更懂得生命的意義,學會尊重生命裡面的課題

讓我們一起勇敢

小黑糖糕和媽咪一起大手牽小手往前走去

烏雲遮住了我們追尋的幸福,只要我們願意輕輕的撥開

總會看到雨後的彩虹~因為你讓我不再懦弱

讓我們一起尋找幸福的青鳥

讓你將來可以在藍天盡情的翱翔

是我畢生要完成的事~

寶寶媽咪很想很想你~也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