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哈囉!哈囉!大家好?蛋媽倒底再忙啥?最近老是在忙忙忙,在公司忙公事
在家忙跟小孩玩,忙著玩小孩~~
蛋二歲以前蛋媽很愛幫蛋做造型~買衣服買配件
二歲以後ㄋ~他活動力強的不得了~一天換三件衣服不是問題
所以衣服就青青菜菜100元的穿穿就好啦~
二歲以後蛋媽著重跟蛋的玩耍和互動~
呵呵~簡單說ㄋ就是玩小孩拉!真的很好玩喔!
蛋很喜歡我幫他亂亂拍~也會搞怪喔~我們是KUSO蛋一族~
我們會陸陸續續搞怪~

蛋媽的大作~就是這拼圖拉~跟珍媽去台茂晃晃~
到了拼圖店就很不小心帶回家了~我人生第二幅1000片拼圖~

打開就是這樣一片一片的~蛋在旁邊都說好酷喔~
他拿著他麥昆拼圖說他的好大喔媽咪的好小好多好好喔!(真是爆笑的小孩)
 

這是我經過二天晚上的奮戰的結果~
拼圖果然是會讓人玩物喪志的東東~這三天我可是離書本好遠ㄋ~
只要屁股坐下來手就很難停下來不拼~實在很傷腦筋
所以以後絕對絕對簿要隨隨便便買拼圖回家玩好了~
我在拼圖蛋在做什麼???很想問ㄅ!
他大部分時間在睡覺一些時間在我旁邊拼他的麥昆拼圖~
這害我分心了不少

快完工了~剩下細部一點點   
 終於拼好了~三這晚上的時間拼好了~
這是他送的膠水~這拼圖的紙材是防瞞抗菌的~要在正面上一層膠水增加它的亮度還有維持
性~

嘿嘿~蛋媽就是這樣執著~想做的事就會趕快去做~
你說我忙不忙~真的很忙ㄋ!
 
註:拼圖色彩很多其實比單色系的簡單很多,蛋媽第一幅1000片拼圖是星座圖只有藍白的螢光
     色系就必須花比較久的時間!至於拼圖要不要按顏色分類~老實說蛋媽我一開始都沒什麼
     再分先用肉眼和直覺簡單挑出可能要拼出的區塊後~自己就會粗分慢慢的就會細分了~這
    是很好遊戲喔~大家可以買拼圖回家和家人一起玩呦!
   拼圖對孩子的邏輯思考很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