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好料的~跟我小蛋蛋走啦~來去海霸王吃到飽
這離我家很近喲~
 
蛋愛吃它的楓糖餐包~真的很香

硬逼媽咪拍下的殘影麵包~噁 

這張是我媽~餐包看起來可口多了ㄅ 

這裡有別其他吃到飽的餐廳~主事上台菜
好好吃的青菜喔~很脆很香
螃蟹讓你吃到飽

古早味的鹹粥~大骨熬的~很香~光吃就知道不是湯罐用的
因為有阿嬤的味道
  
被發現我在吃餅乾了~厚這邊的方塊酥很合我的胃口
 
我說的很好笑對ㄅ~整口都塞進去了
 
九孔~珍珠丸(soso阿嬤做的比較好吃,嘿嘿我的嘴被養刁了)
炒田螺~鹽炒海螺~
 
 
魚鰭~很多膠質喔~像我娘愛美的女生可別錯過喔!
還有白斬雞~

辦桌的米糕 
我最愛的小丸子玉米湯~(小丸子是有吻仔魚做的)

我娘蝦后最愛的炒蝦~新鮮度看她吃整盤就知道了~很嚇人的~好險她嫁了

他的蛋糕永遠都不怎麼樣~但是ㄋ~媽咪覺得合理~

擔仔麵~三種口味喔~原則上ㄋ~熱炒台菜會一直不斷上~菜色一直變~
所以也許下去你去有更多不錯的喔~

一人含服務費275元你說說你說說:你去不去試試看呢!
偶是我不用錢啦!
要就要快喲!還可以看到飛機喔!酷ㄅ

流口水了ㄅ~


arrow
arrow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