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爬爬日子算算也有3多月有了吧,所以說最近一直想站著跟媽咪一樣用兩隻腳走路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的腳指頭真的很痛拉,所以爬了那麼久我還適用肚子蠕動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看,我的腳腳大拇指化膿了----痛痛!

 

哼!我那肥媽咪怕我這愛吃蛋,偷吃他擦的藥跟長的很奇怪他千交代萬交代不能吃的東西 ??

幫我只穿上一隻襪襪----讓我正正港港變成農夫蛋啦!嗚嗚嗚嗚----

我只好吃小叮噹<賭笑>--(台語)哼!

沒看過食人蛋嗎?蛋爺我腳絞痛心情很不美麗,千萬別惹我----別怪我沒先警告你喔!--

不然你的下場就跟這小叮噹一樣喔!

蛋媽旁白:ㄟ!ㄟ!你這農夫蛋,在耍什麼狠呀!我是為你好ㄟ---你這臭小蛋就跟拔拔一樣,臭脾氣!

蛋爸:無言---------------------小皮!為什麼你又害你老爸被唸呀!


哈哈!老爸!我們是一國的,唉!一點罵沒關係,套一句你常講的我像你都是一個<帥>字了得嘛

蛋爸:不要被罵的時候就一國,要睡搞搞就找媽咪一國---

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