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每年除了12月之外10月也是重要的月份喔!去年12

月份麻麻跟拔拔超級緊張,拔拔隨時就像要上戰場打仗一

樣,因為我這小屁蛋要出來跟他們見面啦!可是我就不是很

清楚為什麼10月也是個重要的日子呀!????

    一直到9月30日『太陽公公高掛天,白雲婆婆瘦如羽,蛋

蛋bb曬昏昏,拔拔麻麻一起慶生去。』我這才知道,原來是

我們家口愛的拔拔是10月來跟我的奶奶爺爺見面的日子呀!

麻麻幫拔拔提前慶生,中午就帶由我領隊帶麻麻跟壽星公---

拔拔到桃園的王品牛排慶祝一下。麻麻出門前是一直跟我說

那裡』是高級餐廳,所以要我乖乖喔!有了上次帶也是有

我領隊請乾爸去上闔屋吃飯的經驗後,我知道只要我安分的

在那裡乖乖坐著,我那肥茲茲的媽咪就會破例讓我吃一點點

一小點點平常不准我吃的美食喔!當事郜賞我這聽話懂事的

小蛋蛋所以呀!

    我的第一道菜---生菜沙啦棒

    這道菜上的時候,看起來好像玩具喔!它適用高腳杯裝了

一些冰塊,插了好幾根彎彎的蔬菜棒(黃瓜、紅蘿蔔、菜

頭--),我差點衝上去抓它起來搖一搖,不過為了表現我

小紳士的風度呢!我還是忍住我的小手手不去抓它。等待媽

咪餵我,你看是不是有很多吃法,還可以當劍跟媽咪過招

呦!我給這道菜趣味性5顆星。

 

    我的第二道菜---法式麵包濃湯

    很像媽咪跟我說糖果屋故事裡的糖果屋吧!連碗都是麵包

作的可以吃喔!被咬了一個大洞的碗哈哈!我給這道菜可愛度5顆星

 

   

   

    我的第三道菜---甜蜜蜜地瓜泥

    這是拔拔牛排主菜的配菜啦!不過還滿好吃的喔!很大一

塊,對於最近牙癢癢的我正好可以大口大口的咬一下嘿嘿!

    所以我給這道菜實用性5顆星

蛋麻插花:媽咪的寶貝蛋呀!為什麼每道菜都5顆星呀?那

你最喜歡哪一道菜呀?

 

蛋蛋對白:媽咪!你明知道我最喜歡哪一道!

蛋麻:(疑惑中)哪一道呀?

 

蛋蛋說---就是這一道------拔拔的牛排,吃不到的最喜歡。

拔拔眉批: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我的第一個小孩過生日,

第一次升格當爸的生日,有一種人生奇妙的感覺,也是第一

次覺得吃的很沒情調的一次,屁蛋呀!下次你可不可以從頭

到尾都乖乖做好呀?拔拔最後一道芙蓉冰淇淋都被你麻麻喀

完ㄟ!老婆!我的生日願望只是希望你趕快瘦,拜託!每天看到你我就『壓力』粉大咧!

 

(蛋蛋跟麻麻繼續裝忙----)

 

蛋蛋我們來研究一下這主菜跟旁邊這些配菜很不錯喔---蛋麻跟蛋持續裝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