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常常跟我說作善事會有好得福報,所以1010日雙十國慶之前,媽咪就幫我報名了「有模有樣」小寶寶爬行比賽新竹風城場,主辦單位看我們爬多少就會捐多少錢ㄛ!爬最快的還有獎品,想不到我小小年紀也能做好事,幫助世界上有罕見疾病的寶寶,拔拔開著我家黑米車車載我親愛的媽咪還有我最新的新幹線腳踏車,我們全家一起去竹北找姑姑去,我那可愛的詠瑜姊姊還幫我作了兩面旗子ㄛ!一個是寫「加油」、一個是寫「漏油」,加油當然是給我的囉!姐姐說漏油是給其他bb的啦!不過還是希望其他的bb一起加油跟在我後面一起爬。

 

一到風城爬行比賽的會場,馬上看到好多的小寶寶ㄛ!不過媽咪先帶我到旁邊的玩具返斗城熱身----這組樓梯滑梯健身器材可價值不斐ㄛ!特價還要3999元,所以媽咪先帶我來體驗一下!聽說多爬爬對身體好,尤其是多爬樓梯的寶寶會頭腦壯壯!.

 

 

 

總共有72為小朋友參加比賽,我是第14號,三個為一組,採計秒的方式,輪到我那一組的時候,拔拔一放下我,我看到媽咪在前面,不加思索的立刻往我那肥滋滋媽咪手上的----嘴嘴(奶嘴)衝上去

 

 

,所以拔拔也來不及DV紀錄我第一次參加爬爬比賽的情形,連姑姑也只拍到兩張我在地上爬爬的照片而已,詠瑜姐姐連一張也都來不及,可想而知我的速超快的吧!我趴在媽咪腿上的時候,另外兩個小BB還在起爬點咧!所以拔拔跟麻麻覺得我應該會入前三名,沒想到成績宣佈的時候,我竟然名落孫山!

我老爸是有點憤憤不平啦!因為真的連旁邊的路人甲乙都會說那個不是剛剛爬很快的那一個小男生嗎?(長太可愛太帥就是會這樣引人注意)媽咪後來幫我看了成績,第一名是4秒我是10秒,結果成績一看拔拔更是無法接受,因為10秒針的不太可能是我爬的成績,最有可能應該是計秒的阿姨沒注意我爬到了忘了按,不然10秒拔拔直說他就有時間拿DV拍了,媽咪是一直安慰我可愛的老爸要有運動家的精神啦!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是運動家的精神啦!我在玩具反斗城玩的倒是很開心,而且作善事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也是有福報囉!更重要的事-----我新的腳踏車騎的很開心!改天再找我拔拔的腳踏車一起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