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媽咪說我長大不少,我自己也有發現自己肚肚原本是小狐狸的肚子,現在越來越像是無尾熊的肚子,

一團圓圓鼓鼓的,常常讓我失去平衡

不過最進我頂得意我自己的頭髮長了不少喔!

有發現了嗎?最近我走氣質美少男路線

你看我可是很有文學氣質的,我常常在家裡的這副大伯送的大書法家楊子儀面前

用心欣賞咧!我還跟拔拔媽媽分享心得!粉利害吧!

蛋媽有話要說:是真的很厲害!老是發表長篇大論,害我跟你老爸不曉得你倒底再說什麼!

我是小小義工要幫忙清垃圾

這個是很有意境的書法喔

 

我來唸給你們聽!機哩辜嚕!-------------

聽懂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