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隆重介紹這是蛋蛋第三張汽車座椅~
這時候就要唱~世上只有姑丈好~
嘿嘿~姑丈專程千辛萬苦從新竹載上來桃園給蛋用的喔~
他的小姐姐解禁了不用了~不好意思~偶們家又撿到便宜嚕!
這張椅子現在的蛋超愛~除了因為有姊姐的加持外~
超有像拔拔開車車的感覺喔~蛋也是繫安全帶喔!!
我忘記了~他會命令我~大聲的說:::我要繫安全帶~
第一張~親友們記得ㄅ~
不過因為我家的蛋尺寸比較大!他不到一歲這張就不坐了~
理由除了尺寸大~還有是腳邊檔的那塊實在太大個了~
皮膚很敏感的他常常紅紅的~不過這張椅子可也是姑姑補助的ㄋ~~
優點是~小孩子的胸前可以擋的很好!
缺點因為是比較早期不能夠全平躺~但是4個月以後寶寶超級適用喔!

蛋第二張椅子~是軒軒借的~呵呵忘記拍照~改天補po
那張設計有加高所以孩子座的時候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
也因此事蛋蛋座的住原因之ㄧ!
優點是可以全平躺~睡覺的時候我想真的超舒服ㄅ~
缺點是它真的很重~因為安全性的考量~所以很有份量~另外有媽咪問到餐倚~我推推推薦這張俗又大碗又好用
我們家是沒買啦~因為親愛的姑姑已經給但一張原木的餐椅了~
所以偶們家很幸運的又少了一筆需要支付的費用
原木的餐椅市價目前都要5千多~如果沒有人可以撿
蛋媽倒是推薦小珍媽咪家用的
宜室宜家有在賣~很輕(連小孩子都可以幫忙搬ㄋ)但很穩固~雖是白色的但是很好擦也好收納
可以將兩張疊在一起~
所附的桌子很容易拆下來~ 
旁邊的高腳凳我也是超大力推薦
我家也有一張~因為它的用途實在太廣了~
洗手檯太高孩子可以自己站在上面自己洗手或刷牙~
椅子太高無法上座~自己搬一下高腳凳~自己就可以完成入座的工作嚕~
這真是小人國裡面好用的~東塞~呢!!!
有這些煩惱的媽咪~可以去  try  try 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