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現在很會看電視點菜單----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蛋蛋現在在電視看到什麼他覺得有趣的餅乾,
他會告訴你,他想要吃或是他已經吃過了~誰買了給她吃過了~
有天他看到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
指著電視機跟老許說這個我吃過了!
老許問蛋:誰買給你吃的ㄚ?
蛋說:這我吃過了!(不想正面回答老許的問題)
老許說:在櫃子裏面還有對ㄅ,是拔比買給你吃的ㄅ?
蛋說:這剪刀(他都叫張君亞小妹妹王子麵為剪刀) 我吃過了啦!(第二次不正面回答她爸的問題)
老許說:那是誰買給你吃的ㄚ?
蛋:恩---------------------無言-----
老許說:是拔比買給蛋蛋吃的ㄅ!
蛋終於說了!是媽咪啦!不是拔比拉--------哈哈哈哈阿(我在房間快笑翻了)
老許說:是拔比還是媽咪阿????
識相的蛋馬上說:是拔比拉!
我在房間大叫蛋蛋這樣子媽咪下次都不要帶你去7-11了!
蛋說:是媽咪啦!
老許再問:是媽咪還是拔比?
但沉默了很久!!!!終於說恩!是拔比跟媽咪錢錢買的!
老許:聰明!
我唉~~~左右為難的孩子~不過真聰明的可愛~
我覺得蛋蛋內心的os:真無聊的大人~早知道早點說他們就恢復正常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