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計畫帶蛋去小人國看杜拉A蒙~
正要開車遇上了小蛋的玩伴雙胞胎姊弟
珍媽熱情邀約一起去玩沙喝咖啡~
重點是她熱烈推薦他們家的保母(原諒我這裡這樣稱呼~實在是盡職)~~雙胞胎的拔拔啦!
他們家玩沙的工具時在十足!

很認真的蛋蛋~前輩子應該是很勤勞的農夫ㄅ!
快被曬昏的哥哥~ 
就是這三隻超Q的孩子~今天少了毛豆哥~不然簡直屋頂吵翻天~


神奇ㄅ~哥哥姐姐果然常來玩沙,連這樣的玩具模型也整組的~
保母爸爸把沙子一堆一堆好~大家都當怪獸想盡辦法把它搗爛~
這玩法應該只有他們有辦法想的出來
 
他們挖了很多的寶物~有湯匙有悠遊卡~還有蛤~神奇ㄅ~
大台北哪來這種小蛤~(這隻手是怡如姐姐的手)

就是這可愛的娃娃叫怡如~跟蛋一樣芝麻街大鳥情侶裝- 
這兩個男生~湊在一起不是互相告狀就是玩到瘋掉~
蛋蛋媽媽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女孩間有爭執,
男生和男生間的爭吵還不少耶~

看到了沒~她手上那隻咚咚~當姨的我問:你拿棍子做什麼?
怡如說:阿伯樂啦!
我心想怡如的語言發展算很成熟阿~可是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阿????
我的頭上冒號一大堆問說:什麼是阿伯樂阿??
珍媽在旁邊有點聽不下去的說:這位太太!他手上拿的就叫阿伯樂???
我真的很好奇:為什麼阿伯會樂阿~~~
珍媽很不可思議的看著我:這位媽媽~阿伯樂是植物的名字!
怡如在旁邊看我們這兩個在搞笑的媽~笑翻了!
真是害羞~人家生物沒讀好啦! 
這兩隻在比賽~阿蛋就是很愛有樣學樣~
但我跟珍媽在旁邊看一起冒出一句話~那鐵欄杆不燙ㄇ??
今天氣溫35耶!手應該會腫起來ㄅ???

看到沒那鐵欄杆發亮著ㄋ???
不過這小子竟然也舉起來了!!
惜皮的怡如~也不甘是弱~也要去比賽一下~
珍媽的收穫~古早味的梅餅~因為剛剛好有辦活動~所以有攤販~
這梅餅一看就知道是手工做的~實在很不圓
PS這手是阿蛋的指甲還髒就吵著要吃~梅餅上的口水別懷疑也是QQ蛋的!愛很大口的含進去然後牙齒咬的小小口就是他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