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第三天全家睡飽飽---拔比載媽咪娘家去囉!!

因為過年9天!!媽咪照慣例還是沒有打算初二回娘家,

我媽咪覺得去年一整年才帶我回去一次澎湖看爺爺奶奶,

拔比一整年也才回去一次他最愛的故鄉,相較之下媽咪還比較常回娘家!!所以元旦媽咪先回娘家吃飯先--

我的媽咪是沒有台中腔---台中妹---真的不道地--

台語又很破---很難想像她小時後是跟我外曾祖母說台語的--

外公工廠外面有一大片田野,媽咪趁拔比午睡帶我去跑跑---

他說她小時候都不准去田裡面玩,也不准跟鄰居玩,

每次都是要鄰居到她家裡面玩,要外婆盯著外婆才放心--

所以阿!!一考上大學說什麼也不填中部的學校---

先飛到台北再說---哈哈真是反骨的孩子--我娘--

那我以後可以飛到南部ㄇ?

好像北中南都會被管耶!如果去花蓮台東我不就不聊死!!!

好唄!我還是趁小時候多玩一下好了!

媽咪讓我在田裡面玩,一圓他小時候超想在田裡打滾的心境!!

不過我家的外婆還是一邊喊我,要我回家--

我娘長大了!!所以換她拉她娘下田玩,還一起拍照咧!

外公真的很不放心,雖然玩這部份他比較民主,

超怕我這--金---孫---受傷---一直護在旁邊---

不過田裏面的洞挺好玩的!!

媽咪心底盤算想夏天可以來搞個---空油----帥拔?你說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