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我們全家在中央公園全家福,

新年新希望一我每天都開開心心

            希望二我的拔拔媽媽健健康康

            希望三秘密---

一到中央公園,我愛的手扶梯!!!你看我老拔拿我沒輒!!

終於被他老人家抓住拍照----

 

這裡很適合跑跑跳跳符合我個性的旅行---

害我娘猛拍不停----


原本計畫要去拔拔跟媽媽蜜月的時候去的台南孔廟---

去幹麻!!去看松鼠!!還有去傳說的花園夜市!!不過因為有瑞豐夜市之鑑,

媽咪決定喊卡----

很意外的---竟然家裡附近的捷運站也發現松鼠耶!!

他們兩各老人家興奮的---

我爸大學下課最愛的遊戲---是追松鼠---哈哈哈--

媽咪也喜歡松鼠---因為長的很可愛--

我也喜歡----因為牠動作很快---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