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下除了去瑞豐夜市有好吃的之外,

大家也可以去坐捷運鹽埔埕--哈囉哈滷味---

不過吃完我口很渴,一直在在投幣飲料機找飲料--



所以我娘跟我爹又跑去吃了阿婆冰-----

拔比還特地叫了一盤不一樣的番茄,

媽咪說季節不對,果然皮很厚!!

阿婆冰!!哪裡特別呢?其實媽咪說應該是50元一盤是買個感念的心還有回憶----

大家可以去想想這句話有沒有道理囉!

晚上去我蘋果阿伯介紹的麻辣火鍋店---

爆多人,超可怕--你看我都等到快睡著了!

 

我拔比眼見我快受不了只好拿出法寶---我超愛看我自己!!

可以吃的時候,嘿嘿我可是吃的很認真ㄋ

你看!!餅乾桶裡面都是我認真的結果----

媽咪很認真吃,我也很認真的裝!!

這是哪裡ㄋ!!自己看照片---我爹吃的很過癮---

不過下次別再等那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