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點進了徐曉晰部落格,看到爸爸這一篇,我的眼淚就這樣流了下來,

感動到不行,她的文中寫到:

我的丈夫和我一樣,

都是在父母離異的環境裡長大的孩子,

從小對“家庭的幸福“充滿渴望,卻也概念模糊。


結婚生子,建立了我們自己的家庭以後,

“老公”、“妻子”、“父母”的角色對我們來說其實都非常陌生,

我們成長的過程裡沒有範本可以參考,

所以也曾經歷了磨合期,適應期, 摸索期....


到現在我們結婚已經五年多,金小子也四歲了,

彼此瞭解越來越深,

也越來越體認到唯有家庭的幸福才是婚姻的真諦,

給孩子一個我們從小羨慕的家也才是兩人應該共同努力的首要目標。

我在他身上,

看到一個曾經渴望父愛的無助小男孩,漸漸成長為一個愛家愛孩子有肩膀的父親。

每次看到他和金小子玩成一片,

或是父子倆一起研究汽車雜誌熱烈地討論那部車子比較酷,

心裡真是充滿感動。


愛,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重要的是不斷地自省和學習。

蛋媽懷孕36週的時候每天都想著趕快卸貨,蛋霸那時候也是希望蛋媽趕快生下寶貝蛋,

因為蛋爸實在快受不了蛋媽肥到90公斤的胖,

那時候蛋媽常常就晃到金小子的格,

看著這金小子的成長,也算當學習別人如何教養男孩成養的參考書

金小子長大了!

看著金小子的父親和金小子互動,親情間的互動總是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

生下寶貝蛋後的我越來越容易被這樣的畫面所感動,所以和大家分享...

有空可以點進去看他們父子互動的情感喔!!

金小子好幸福!!!

http://tw.myblog.yahoo.com/stacy-stacy/article?mid=47519&prev=47595&next=47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