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雨真是綿綿不斷ㄚ~
我得功課也是越來越有可看性...
老師要我們體驗生態所已拔拔媽媽要帶我去八里...抓螃蟹!
這是我娘千辛萬苦找到的小螃蟹~
我可是非常害怕又辛苦的拿著他拍照....
我笑的很勉強ㄅ...

這是我剛剛看到它的表情....尤其是被要求要跟它一起拍照...嗚嗚嗚

就是這隻小到不行害我被老爸威脅加取笑的螃蟹

好險這趟旅行有趣的是..可以玩沙沙...開心

我變大恐龍要攻擊老爸的城堡...

 
我是隻小企鵝在細雨中漫遊沙灘....

 
最後我娘隔日花了一點點的心思....登登...交出了這樣美編好的功課了!
 
作業-下雨八里生態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