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我到亮亮的店去剪頭髮了!
我最喜歡這家亮亮的店了~
這是我剛剪好的髮型~設計師叔叔說很帥
我說不帥~好像太短了點!
我喜歡小彬彬頭髮拉~
這次我和拔比一樣喔!都是短短的頭髮
叔叔拿出噜嚕(意指:理頭髮的推刀)我可是一點都不害怕呢!

這邊很寬敞~每次都有奶茶餅乾可以吃電視卡通可以看~超讚的耶!
 
剪完頭髮~到麥當當去聽故事囉!
瞧我手插在口袋的樣子,很像我拔比吧!
每次站著都會手插在口袋裡面~
.
大家都坐著遜~我要站著聽~因為我是小大人~
大人都很愛站著聽對方說話!所以我要站著!

聽完故事我跟小姐姐去拿禮物,我還特地交代媽咪在樓上等我喔
不要跟我下去,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YA!很酷ㄅ!這是我的禮物!

那就來搞笑一下ㄅ~最近葉問很夯ㄅ~可別忘了古早的黃飛鴻ㄚ!!!!!
看我的~~~飛鴻蛋再現江湖---

葉問~你這臭小子!!!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