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蛋是過敏兒,所以對於他常常流鼻涕生病一點也不奇怪

尤其在這種忽冷忽熱像瘋子一樣ㄉ天氣(當媽ㄉ人應該可以形容天氣像瘋子ㄅ~我可沒罵人~請別叫我收回去),所以囉!我就這樣放任他流了一個月ㄉ鼻涕~每次去看醫師很稀鬆平常ㄉ告訴你:過敏~


這兩個字簡直就是感覺吃藥沒效~只能等老天爺心情好~蛋的鼻子就好~也好里佳在!阿蛋流鼻涕這檔事完全不會影響到他吃喝玩樂這類ㄉ事~最近屁屁蛋還滿常來我ㄉ公司玩耍,公司ㄉ同事看了就猛問我!他生病ㄇ?這樣不舒服ㄅ?後來老師打電話來說:蛋蛋的眼睛滿紅ㄉㄛ!媽咪要注意喔!


在很多的意見中,決定掛號馬偕徐世達醫師~聽說聽說是過敏權威~


就這樣皮皮蛋耗費了他娘半天ㄉ休假,醫師非常有耐心聽完蛋蛋過敏史,也很有耐心ㄉ看完診~當他聽到我讓皮皮蛋流了快一個月ㄉ鼻涕~我真ㄉ真ㄉ..可以感受到他那種不可思議ㄉ眼神~~~哈哈!唉呦!不是說孩子吃太多藥不好ㄇ?我可是秉持這樣的正確觀念!


醫師開了一大堆ㄉ課程跟檢驗單


我們兩隻就東東ㄉ到了衛教上課,在此特呼籲家有過敏兒的拔拔媽嗎們!


1. 過敏發生是一種警示訊號~所以一定要注意!!藥只暫時降低警示訊號的暫停藥劑!但一定要吃!!!不然會發炎.....


2. .氣喘~不是真ㄉ會喘起來!才叫氣喘!


3. 眼球是一個非常容易發炎ㄉ器官


4. 過敏原無所不在,早睡早起,飲食均衡,才是身體健康ㄉ王道!


以上這是衛教課所得到ㄉ心得~


驗完過敏原就等待報告出爐,結果不到一天~~~~


皮皮蛋ㄉ眼睛卻越來越紅甚至眼球上面有小膿泡,一度以為我看錯


一再請蛋爸和同事確認的確在眼球上面~不是眼皮喔!


當天晚上我簡直就是睡不好~上網查詢了好久~不是流浪小狗小貓才有在眼球上面長膿包~天ㄚ!現在是怎樣???


一個早上又接到老師電話說:媽咪蛋蛋的又眼也開始有很多ㄉ小膿包!!


隔天下午,蛋媽又請假先暫時帶寶貝蛋去眼科檢查~


某知名眼科診所醫師說:應該是急性結膜炎~應該是病毒引起ㄉ.如果沒有好轉就要往大醫院近一步檢查...我們兩個就帶了一大堆ㄉ眼藥水和藥膏東東ㄉ回到桃園休息


一覺睡起來!皮皮蛋ㄉ雙眼全部被眼屎黏住~這不是蛋蛋媽咪逢雙眼皮才看過這樣ㄉ畫面ㄇ?這簡直是有過而無不及阿~


小膿包還越冒越多~蛋媽我實在很不放心~隔天又掛了馬偕ㄉ眼科算


了!雖然現場號很後面~因為小蛋年紀很小,根本就不需要視力檢查那一關~就東東護士阿姨就讓我們第一個看囉!呵呵~年紀小果然有好處...


這位眼科醫師稍稍ㄉ瞄了一下蛋蛋,應該是過敏引起ㄉ~


可是可是....醫生你有看到他眼球長膿包ㄇ??


眼科醫生很漠然ㄉ看著我說:有!要注意一下別讓他揉眼睛破掉感染


可是可是...醫生他眼睛越長越多耶---


醫生繼續漠然ㄉ跟我說:等下採樣看過敏原,應該跟他的鼻子過敏有關


而且往後幾天,會越長越多....


聽到越長越多...我的頭皮都發麻了....那.那.那.


醫生繼續說:其他的藥就不要擦了~等等去藥局買清潔眼皮XXXXX,下週回診!


我終於放棄了詢問~只想問一句說:那會影響視力ㄇ?


醫生終於看著我很正經的告訴我說:當然會!但不致於你以為的角膜潰爛,但是如果他感冒再感染就會惡化下去~


結論是0....蛋蛋眼疾又是過敏造成的..而且不會傳染..但很怕被傳染..可是..可是..現在我們家有兩隻感冒中ㄉ病人~~哈哈!!就是蛋爸和蛋媽..那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