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們家公司又搬家ㄌ~好險是先搬到同一棟的樓上而已,
真是好加在~
不過話說好日子只有三個星期
之後我的娘ㄚ~~~~~ㄚ蛋媽咪可能要跟大頭同一棟上班
位子會恢復像以前大L型的辦公桌
只是只是前面房間內坐鎮的大頭會好幾位ㄅ~~
而且是大頭的大頭~這樣可以想像我ㄉ頭會變多大~
只能說蛋蛋媽部門日後自動升等為頭等艙
 

你看看你看看位子超小~這是我費了九牛二五之力精簡下來的私人物品鄉
超努力的啦~
我人站起來就可摸到天花板~
我就這樣要窩三週~不知是幸福還是悲慘的開始~
我不想做大頭門口邊~~~~~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