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最近都喊嘴巴痛痛,吃牛奶糖也喊痛!
半夜也哭鬧!
該不會是蛀牙了ㄅ!
媽咪晚上去接蛋的時候就搭小黃趕快去了醫mall一趟
園區真的挺不賴,看牙又可以看眼睛第二科掛號免費咧!
護士小姐又親切,再線上直接幫你掛第二科!
蛋一進牙醫診所就開始說我不要,嚴格來說是還沒進門就開始排斥,
媽咪自己心裡先建設好反正等會有場硬戰要打,
OS因為沒辦法建設好蛋蛋只好先說服自己!
診所內有一間像小包廂的地方,可以跟其他病人隔絕,
這樣的設計挺不賴的,小朋友就不會聽到隔壁診療椅傳來可怕的機器聲,
蛋這小子見到醫生一定是眼睛閉起來手檔在眼睛上面狂哭,
明明是要看嘴巴卻摀眼睛,真是怪孩子!
更妙的是醫生伯伯說嘴巴張開,說ㄚ!
盡管他還是在哭嘴巴竟然配合說ㄚ耶!
在哭鬧聲中牙醫伯伯還是檢查的很仔細!
沒有蛀牙,乳齒長的很漂亮(因為細縫很大,顆顆卻排列很整齊),
目前也無長牙跡象,門牙前唇繫帶等換牙,門牙掉了再觀察!

可以開始用兒童牙膏,學漱口!(這醫生給媽咪的作業ㄇ?)
左邊破了超大洞!塗藥的時候終於安靜了!因為要甜甜的,
蛋還跟醫生伯伯說:要糖糖ㄇ?
媽咪我快昏倒!好險醫生聽的不是很懂!哈哈!
後來換到了眼科,檢查蛋左眼是否內眼斜視,
媽咪帶蛋一進診間,一樣哭的要命不過這次摀對了!是眼睛沒錯!
可是ㄋ!媽咪可慌了!這怎麼檢查拉!
眼科的醫生是位非常紳士的叔叔,
不過咧!他反倒是問媽咪他以前是怎麼檢查的ㄋ?
媽咪我真是無言!~~~只能說他以前沒這樣怕!
誰叫他前陣子感冒鼻塞老是被吸鼻涕咧!
這很難心底建設的啦!
後來媽咪只好騙他說:哇!叔叔那邊有吊車耶!!
蛋真的是超愛吊車,竟然不哭了!還很仔細看!
好險醫生叔叔算識相,趕緊拿出他的診視燈,
好像在變魔術一樣,蛋也很努力狂看叔叔手上的燈,
哈哈!因為他一直看不到吊車,垃圾車,
當叔叔要遮他左眼或右眼的時候,竟然撥開叔叔的手,
還問叔叔說:吊車咧?要去玩具反斗城ㄇ?
好險叔叔只當是童言童語囉!
眼科醫生診評:沒有左眼內眼斜視,沒有偽內眼斜視,但左眼的內眼肌部份可以在加強訓練,有個名詞叫偽肌什麼的!但不重要啦!因為就眼睛的功能而言是沒有問題的,少看電視,要光線充足看書,多去戶外走走,以及深色蔬果,3歲可以到診所內直接用電腦檢測,是最準確的!
看完兩科醫生,媽咪放心許多,問蛋蛋說要去玩具反斗城ㄇ?
這隻蛋本來說要!結果園區出口有家星巴克,他指著說:媽咪蛋蛋要吃ㄇ?
蛋蛋這是咖啡不能吃---我很想溜走!
可是這隻蛋竟然又哭了起來說:媽咪!蛋蛋餓餓!餓餓!
星巴克正在擦門的小姐笑著說:裡面有果汁跟點心!
我口都還沒張,蛋搶不哭又點頭說:好!
真是不進去不行耶!倒底是誰帶他去過星巴克阿!
一進去馬上知道要去玻璃櫥窗點點心,
他的小手指一直咚咚的指著鬆餅跟波羅還有果汁說:媽咪蛋蛋要這個吃!
唉!想說他剛剛也很辛苦!算了!讓他吃了ㄅ!
先給他果汁他可是跳著去沙發自己坐咧!超Q!
後來我還在結帳,手機響了!他還把手機拿給我說:媽咪電話!
然後又隨著星巴克的音樂跳舞回去沙發坐!
超可愛!我邊講電話,這小子竟然自己乖乖吃鬆餅還躺在沙發上面享受音樂,
頭搖來搖去,躺的很舒服似的~真是利害!!
好ㄅ!終於這一點有像到我了!還滿會享受生活的!!
哈哈真的不知是缺點還是優點!

管他的!孩子健康價值觀正確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