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75-tile.jpg 

 

拍謝~這麼久才po一篇...

寶貝蛋在10/30二週前就吵著自己要當南瓜這件事,

我實在超不想要幫他達成這心願,因為第一那服裝一年也才穿這幾小時

第二南瓜一點都沒創意!

沒想到寶貝蛋發現跟媽要,要不來就是找了蛋爸

拿著學校的通知單跟蛋爸說:拔拔這個!

蛋爸看了好久說:你要去參加ㄚ…

蛋說:恩!(小手手指著紙上的南瓜)還有這個!

蛋爸模不著頭緒看了很久…

蛋說:你看懂了沒…

蛋爸說:你要扮南瓜嗎?確定嗎?

我心底的os:哈哈哈!!蛋爸你應該也覺得很醜ㄅ…

不過這小子我看她吃了秤鐵了心…想要當南瓜真的很努力

依照蛋爸疼孩子的程度..果然明天蛋家桌上呈現了南瓜裝!!!

本想說蕁麻疹的蛋讓他在家休息,結果星期六一大早就跟我說:

媽咪我的南瓜咧..我們要去當南瓜拉!!!

吼………..家長也要打扮!!!好險當初的牛角髮箍還有留著!!意思意思帶著就好

這間幼稚園真是『用心』,總共有9關..

每一關都要過…所以累死我了~~不過寶貝蛋自己倒是玩的不亦樂呼

不過有些家長實在令我覺得討厭…有插隊的有推人的…

學校就這麼點大,誰不想讓自己家的孩子趕快過關,

讓氣質蛋媽都想要生氣了!!!!

吼……..一切都要怪蛋爸沒有到…當搶位子王還有拍照人!!!

害我跟寶貝蛋,每一關都等超久還被插隊也沒有留一張紀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