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08.JPG 

這禮拜某一天下課接蛋的時候,

蛋的班導很正經的跟媽咪說:今天蛋蛋上英文課很不專心,我跟蛋蛋說英文很重要喔!

蛋蛋卻跟我說他是台灣人!不想學英文!

當下身為蛋蛋媽咪的我,有爆多隻的烏鴉從我身邊飛過,

新老師跟蛋媽我說明英文的重要性,

我想應該是蛋蛋幼稚園地理位址在博愛特區這邊ㄅ

學校為了符合家長期待所以小班就開始很多的正規教育。。。簡直想讓我叫我的媽媽咪壓!

 

 坐公車回去的路上我問蛋蛋今天上英文課你跟老師說什麼

蛋說:媽咪我不喜歡英文...因為我聽不懂!我跟老師說我不想聽

我說:然後ㄋ

蛋說:我是台灣人不用講英文,老師說台灣人要說台語

哈哈~~~~這有好笑!!!

好ㄅ....我跟蛋的乾媽分享這件事,乾媽覺得讓英文生活化好了...

結果從那天開始乾媽是蛋的英文生活導師...

每天開始早安!晚安~

英文生活化...用興趣引起英文的學習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