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一定要玩仙女棒的ㄚ!!好漂亮ㄋ~

和姐姐玩~我像隻小跟屁蟲一樣,

澎湖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出來囉!!!!
玩沙沙~

可是很好玩的ㄋ~白色又乾淨的沙子~
只是這樣美麗無污染的沙子,我怕哪一年我回來已經不見了
澎湖人ㄚ!!!要覺醒ㄚ~~咱就要愛澎湖ㄚ~~
不然我這藥膳蛋要回來玩玩的時候,
白沙變爛泥巴~~所謂爛泥巴扶部上牆---呵呵我又天外飛來一筆
 
晚上沒事我最喜歡在牌桌上面吵大家玩牌
我可是隻小旺旺ㄋ~替我爸旺ㄌ不少
 
我跟媽咪在大米龜前面合照~很大的米龜ㄅ~~~只有澎湖才有ㄉㄛ~
 
眼睛發亮的老虎~~今年虎年我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長大喔!
我今年可是有跟祖先說好的喲! 
我和拔比在比賽盪鞦韆~
看看我很厲害ㄅ~

別懷疑我就是在船上~

今年沒看到什麼牛~看到一堆的羊羊
實在很龐大耶!我媽咪很喜歡這樣淳樸的地方,
我娘常說越是濃妝的女人ㄚ
心機最重先,(不過我覺得這是她懶得化妝的藉口)
人住的地方要安靜心才會靜(我家也是超安靜)
這就是我那嘮叨的娘整天在我耳邊碎碎念
反正ㄋ~只要有得玩有爸有媽我就很開心啦啦啦啦啦ㄌ~
 

看到ㄌ沒~去年的時候我還很小隻,今年我長大ㄌ~
祝叔叔伯伯阿姨新年快樂,福虎生風!
 
 
tommy媽記:今年回澎湖多謝爺爺奶奶阿伯,寶貝過這年長大不少,
                    好動又愛講話!句子的型態慢慢已經有雛型ㄌ,明年回去搞不好
                   會講一大篇的大道理ㄌ!目前開學幼稚園適應良好,唯一頭疼的就是睡覺跟
                 吃飯,我還在努力改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