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意門出來的蛋~有沒有大雄fu~
只差個宜靜了~

玩累了ㄅ~
越大越帥~我的蛋~以後當他的太太可是會很好命喔~
帥又直又憨厚~婆婆又笨又好講話~
嘿嘿~有意自行部落格留言不過預約期為30年後喔!
有機車個性的女生絕對勿試!!~(蛋媽三八個性又來了) 
小猴子蛋又出現~八字眉又出現~憂鬱男孩~
 
最近的蛋會自己穿褲子
會自己脫褲子會自己尿尿~
他很聰明但是就是懶~這是我跟保母媽咪一致的看法~
這感覺好像是像到我~旁邊有人會的我絕對不學~嘿嘿(娜式風格)
既然是偶的個性~當然就用偶的辦法治這小子~
不幫他穿~不幫他脫~哭喔~一定會的~
可是娜式個性裡頭有一個體貼人的心~
告訴蛋~媽咪要做好多家事~辛不辛苦!
這小子點點頭~(那就好辦了!)那蛋蛋自己辛苦練習脫褲子自己尿尿自己穿褲子
還有穿鞋鞋~這樣媽咪就可以有時間陪蛋蛋玩?好不好?
當然成功囉!還是得努力加把勁~總之懶的學這件事~
就是要引發他的興趣!誘導他想要主動學習的心~保母媽咪和蛋媽一致的想法!
誰叫他是我的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