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越來越大了!很多的動作越來越學著大人~瞧這是上個月他娘還有時間接他的時候拍的!
堅持自己拿安全帽~拿邊邊的釦子~一下換手學著放在腋下抱著~
學著他拔比的動作

不管怎樣就是覺得這孩子可愛~
有他陪著好像時間都不無聊~
當你哭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不要哭哭
當你難過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不要難過
當你沮喪沉思的時候他會告訴你他要保護你
這可愛的孩子就是我寶貝蛋~
他睡著我抱他睡著~其實不是我陪著他~是他陪著我這無趣的媽
他讓我的世界變的很美麗~很開心~很幸福
我寵他ㄇ?我想是的~但我決不允許自己把他寵壞~
因為我希望他未來的路可以走的很廣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