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隆重介紹這環保又好收納的畫畫架組!
我家有一個愛寫功課愛畫畫的BB,
給他一張紙可以讓他坐一陣子,不過孩子就是孩子,
一張紙哪能夠滿足他的畫畫(亂畫)慾,
孩子偷偷在牆壁上亂畫一通,怎麼辦?
給了一張紙又不停的要,怎麼辦?
去哪裡生那麼多的資源回收紙阿???
我相信很多媽咪都有跟我一樣的煩惱,
捲紙150元,架子原價299元!原價買也划算!
媽咪我趁有折扣的時候買的,更是滿足我這歐巴桑的心態!
孩子要畫的時候就把紙張拉出來!
如果你預設立場他會跟大人一樣乖乖再同一面畫你就真的想太多了!
你看蛋!還會畫在上面ㄋ!不過我覺OK拉!
因為等他不想畫的時候,我又在捲回去!!
同一張紙你不用想要放在哪裡!就是捲回去就對了!
等到整張紙都被畫的滿滿滿!孩子自然又會往下拉!!
那就讓她拉ㄚ!畢竟要撕破的機率很小!因為很大張不容易撕!
等到用到底~~~嘿嘿反面在捲過來!又是一捲新的紙~這玩意已經可以用上可幾各月了!
而且小寶貝小時後偉大的作畫~~有收藏紀念習慣的媽咪~更是好用咧~
蛋媽~大力推薦~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