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9.bmp  

ㄟㄟ看到沒!!我家阿拔幫我換的新椅子!

舒適到爆!超級無敵好做又好睡!!因為媽咪說原本腳踏車的椅子,

我在打瞌睡的時候頭都晃來晃去~超級危險

他們兩個老人家協商的結果!

去了換了有安全認證的椅子~一整路真的超舒適~~

而我老拔的車越來越有戰車的味道~~

一整個很~ㄆㄞˋ~請台語發音

untitled10.bmp 

剛換的時候,為了鼓勵我的拔比花大錢幫我換椅子

我當然很撒嬌的跟他說:拔比!我要坐坐ㄇ?

拔比我最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