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天阿姑帶我們全家還有阿伯去哪裡呢?3

阿姑說要去一個網路熱門景點────『山上人家』,

我家拔拔開了一個很長很長的路,一路的落石讓人實在覺得很可怕,

不過我是小屁蛋所以我當然還是老神在在,繼續吃我的旺仔小饅頭,

繼續座車車,反正我的拔拔開車────妥當啦!

只是絕得果然給他很山上,不過那裏有一大片的草地,我超喜歡的啦!

而且呀!還給他小小的艷遇一下喔!

有一個小姐姐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只是看看她,

他竟然突然就跑過來抱我一下,還趁我不注意偷親我的臉頰呀!

老拔!別以為只有你有魅力喔!偶可是比你更高招哩!

 

我有有足下風雲錄----我超喜歡求類運動的啦


我正在爬好漢坡-----很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