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蛋蛋:

這是媽咪寫給你的第二封信,在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母親節裡,媽咪心底

有好多話想告訴你!媽咪想跟你分享媽咪人生的感受,媽咪走過將近30個年頭裡,有喜、有悲、有樂來豐富自己的人生,媽咪的個性很倔強,有時候端看你生氣的模樣就跟媽咪ㄧ

樣,也像拔拔ㄧ樣固執,在你身上媽咪相信我跟拔拔都看到自己缺點,素

惠媽咪常說你有時候遇到不順你的意你就常生氣,你常常表現的比其他小

孩感情上脆弱,你是家裡的唯一寶貝蛋,媽咪很怕給你的愛給的不夠,也

怕太滿的愛把你淹沒!媽咪還在學習如何當一位好媽媽,也許將來在你眼

中媽咪跟其他人的媽咪比起來仍然不夠完美,但請你相信媽咪ㄧ值都很努

力,媽咪給你的愛不會亞於其他人媽咪給他們的愛!

媽咪照顧你不夠好常常讓你生病,我看的很心疼,今年的母親節你又生病

了,孝吼症讓你一直哭哭鬧鬧,孩子!我多希望你所有的疼痛在我身上,讓你可以好好吃東西快快長大。前陣子媽咪忙著其他的事,忽略了你小小心靈的感受,好險媽咪沒錯過了什麼!媽咪太年輕曾想過如果你晚幾年出現,現在的我就可以做----就可以---

現在想想自己想法多無知阿!今天如果沒有你ㄧ路陪我,現在的我又怎會知道生命的奇妙跟希望,又怎會了解天真單純的快樂是如此簡單,有什麼比這兩個道理更加可貴!夢想理想可以往後幾年去實現,但你的成長只有一次,我不能錯過。最近媽咪領悟到:常常捨不得讓你撿人家的衣服穿,捨不得給你用的不是最好的,媽咪的想法多愚蠢,我竟然在無形中減少你命中的福份!ㄧ個人必須惜福,才有福報!珍惜眼前所擁有,才能夠獲得的更多,也許人生這一路上你很努力念書很、努力的工作,但卻無法得到相對的報酬,請我的蛋蛋也別氣餒!結果不盡人意但從中你已經獲得很多的成長,這是比成果更加重要的事!ㄧ歲又五個月的你可能無法理解媽咪現在想告訴你話,等你長大你會慢慢了解!

孩子!媽咪想做你一輩子的朋友,應該說媽咪往後的日子都想做一輩子的朋友,你跟拔拔是媽咪這輩子最重要的家人!媽咪很愛拔拔也很愛你!現在的你還很黏媽咪,媽咪ㄧ直陪你照顧你守著我們的家,等你大了想要屬於自己天空,媽咪仍然會在原地,不管你想飛到多遠,記得當遇到挫折、不如意的時候媽咪跟拔拔

都願意傾聽,天下塌下來拔拔也會幫你撐著!哈哈(因為他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my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